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包氏在浙江大学的教育基金增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1 10:31  浙江日报

  本报讯 21年前,包玉刚先生创立了设在浙江大学面向全省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金,用于对高校青年教师出国深造和短期访问学者的资助,对浙江省高校的发展起了很好的作用。昨天为纪念包氏基金创立21周年,浙大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会上,包玉刚的女儿包陪庆又出资增设100万美元,用于包氏基金的扩容。

  根据目前包氏奖学基金经费使用情况,基金会每年约能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选拔20~3
0名教师出国访问。截至2003年底,由包氏奖学金派出的留学人员已有234人回国,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为新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他们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重点大学校长,有许多高校副校长,列入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名单的优秀教师中,更包含了为数可观的包氏奖学金归国学者。

  由于包氏奖学金选拔公正,管理规范,从设立以来一直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也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已经成为浙江大学和浙江省进行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支持力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