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辽宁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2 11:10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辽宁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组图)
辽宁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组图)
辽宁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组图)
辽宁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组图)
辽宁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组图)
  (记者刘景芳)10月10日,辽宁省人事厅正式对外公布《2004年省直机关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计划表》,基本取消性别限制、打破户籍门槛成为本次招考的突出特点。仅5个单位限制性别公布的计划表共包括52个单位,86人。计划表中,往年招考公务员常见的“男性”字样大量减少,只有5家单位对性别作了限制。除了省煤炭局招录的1个采矿工程职位、省贸促会招录的1个朝鲜语翻译职位、省卫生厅招录的1个医疗信访职位、省马三家教养院招录的6个管理教育职位、省委政法委(维稳办)招录的1个综合职位外,其他职位女性均可报考。

  户籍门槛基本打破

  按照省人事厅“各地、各单位在制定报考条件时,要坚决防止设置歧视性条款,原则上也不得对考生的户籍设置限制条件”的要求,各招考单位也基本取消了对考生的户籍限制。在计划表中,只有省科技厅招录的1个办公室文字综合职位、省贸促会招录的1个朝鲜语翻译职位、省卫生厅招录的1个医疗信访职位、省金融办招录的1个金融二处(一)职位要求考生户口所在地为沈阳,其他则面向全国招录。

  工作经验两年居多

  由于考虑到工作需要,部分单位提出对考生工作经验的要求,大部分为两年,例如省海洋渔业厅招录的1个渔业养殖管理职位,国防工办招录的1个船舶工业管理职位,省煤炭局招录的1个采矿工程职位,省红十字会招录的1个宣传、综合职位,省交通厅招录的1个公路建设管理职位、1个交通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职位、1个预算管理职位,省贸促会招录的1个朝鲜语翻译职位,省卫生厅招录的1个医疗信访职位,省审计厅招录的2个审计职位,省商业厅招录的1个商业网点建设与现代流通管理职位,省委政研室招录的1个调研综合职位,省总工会招录的1个职工补充保险职位,省致公党招录的1个综合职位,省农工党招录的1个文字综合职位,省九三学社招录的1个综合职位,均要求报考者有两年工作经验。

  此外,除省科技厅对招录的1个办公室文字综合职位提出5年以上工作经验,省委办公厅对1个文字综合职位提出3年以上工作经验,团省委对1个少先队辅导员职位提出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要求,其他单位均未对工作经验提出要求。同时,个别单位也对考生年龄、是否是中共党员,是否具备相应的职称或水平达到一定级别、是否发表过相关文章提出要求。省贸促会还要求报考者身高达到1.70米以上。

  网上、现场两种方式报名

  据悉,报考省直机关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报名时间为10月13日至16日。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省级机关的报名网站为辽宁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WWW.LNRSKS.COM),现场报名的地点为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沈阳市和平区哈尔滨路50号)。现场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2005年应届毕业生应持院校或系推荐函)等原件及近期同版免冠一寸正面照片3张。

  报考省级机关的考生,持从网上下载的报名信息表2份、身份证原件、近期同版免冠一寸正面照片3张,于10月23日到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沈阳市和平区哈尔滨路50号)进行报名确认,同时办理有关手续。记者电话:88811353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