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沈阳:公务员报名首日“偷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4 10:00  时代商报

  大部分考生热衷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只有600多人

  辽宁省、沈阳市的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于昨日正式展开。由于采用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首日报名现场并没有出现去年大摆“人龙”的场面。

  现场报名:“冷清”中开场

  早上8点30分,省级公务员招考现场报名正式开始。在辽宁省人才市场二楼,省级公务员考试报名地点与往年的门庭若市相比,今年的现场报名明显“冷清”了许多,大厅里只有100多人。一家招考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整天,前来咨询报名的考生只有12人。”据统计,截至下午4点,到辽宁省人才中心现场报名的考生大约有352人。

  随后,记者又来到五里河体育场的沈阳市公安系统公务员招考的现场报名地点,前来报名的考生很有秩序地排成一排,大约有七八十人。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考生依次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确认的工作。截至下午4点,有230人报名。沈阳市司法局的招生考试在同一时间有82人现场报名。

  为什么昨日的现场报名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呢?工作人员分析:由于网上报名方便快捷,导致大部分考生、尤其是外地考生选择在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方便快捷受欢迎

  省级公务员考试除了现场报名外,还开辟了网上报名方式,而沈阳市级公务员招考则全部采用网上报名。记者在两家报名网站上看到,他们都在显著位置标明了网上报名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沈阳人事网还能随时看到各招考单位考生报名情况,给考生报名提供很多参考因素。据统计,截至下午4点,沈阳市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已达316人,而辽宁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达898人。

  紧急通知:注意报名地址

  紧急通知一:报名第一天,很多考生发现无法在网上完成辽宁省公安厅、省马三家教养院的公务员考试报名,辽宁省人事厅的工作人员指出,报考这两个单位的考生需要到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在辽宁省人才市场一楼。网上报名如果发现故障,可拨打电话:024-81850708、024-22534688进行咨询。

  紧急通知二:昨日,新民、辽中、康平、法库四县(市)的考生因为没有办理招商银行支付卡业务,无法进行网上报名。今日上午9点至10月16日,招商银行将在新民、辽中、康平、法库四县(市)现场办理网上银行支付卡业务。新民、辽中、康平三县(市)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本地县(市)人事局现场办理网上银行支付卡业务。法库县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中共法库县委院内后楼103房间现场办理网上银行支付卡业务。根据辽宁省人事厅规定,考A类的考务费为120元、考B类的考务费为60元。(王术)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