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广东海关2005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6 13:21  人民网-华南新闻

  根据海关系统2005年补充国家公务员的需要,按照实施国家公务员制度的有关规定,全国40个直属海关单位(不含总署机关)将在近期参加中央组织部、人事部组织的2005年度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工作。其中广东海关拟考录公务员42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考录的报名、技术和考务等方面的详细政策在“中国海关考录网”上公告,报名时请注意认真阅读“中国海关考录网”上有关注意事项。

  “中国海关考录网”网址:kaolu.customs.gov.cn

  “中国海关考录网”从10月14日12:00正式开放。

  二、招考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详见《招考简章》)。

  (二)报考条件

  具备国家规定考录公务员的资格条件和招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身体条件(详见《招考简章》);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68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报考缉私警察职位的必须符合警察录用有关规定。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查询招录计划

  详见“中国海关考录网”的《招考简章》。

  (二)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提交报名资料时间:2004年10月16日00:00-26日24:00

  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时间:2004年10月18日00:00-28日24:00

  查询报名序号时间:2004年10月30日08:00以后

  提交和查询网站:中国海关考录网

  考生应对在网上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报名确认与领取准考证主证

  确认时间:2004年11月5-6日09:00-16:00

  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报名。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

  (一)公共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考试范围以《中央、国家机关2005年考试录用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可通过“中国海关考录网”查询。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04年11月27日。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可通过“中国海关考录网”查询。

  (二)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

  招考单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各职位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科目笔试和面试的人选。招考单位按规定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考核和体检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人事部网站和“中国海关考录网”公布。

  四、广东省招考公务员的直属海关

  广州海关64人,深圳海关108人,拱北(广东.珠海)海关73人,汕头海关51人,黄埔(广东.广州)海关93人,江门海关16人,湛江海关22人。

  海关总署广东分署人事教育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