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诺基亚校园B.O.B智勇双全群英会 > 正文

诺基亚校园B.O.B超级挑战今日正式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8 11:46  新浪教育


图为诺基亚校园B.O.B超级挑战赛在清华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在清华大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诺基亚公司宣布本学期的诺基亚校园B.O.B超级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超级挑战赛(智)与上半年已举办的“诺基亚校园全明星周末嘉年华”(勇)共同组成“诺基亚校园B.O.B智勇双全群英会”。

  B.O.B意为Best of the Best,即“精英中的精英”。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创新的比赛形式提高大学生们的社会技能和生活技能,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竞技精神,从而激发他们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应对学习、生活,以至今后工作上的种种挑战。本次活动是诺基亚校园活动的新尝试,覆盖两岸三地24所著名高校。

  大学是学生走向社会的重要阶段。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就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在毕业后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如何从象牙塔中的“书生”转变成为成熟能干的“社会人”,如何为自己设计职业生涯与发展道路,这些都是当今大学生的热门话题。针对现今高校的热门话题之一——就业问题,诺基亚为学子们精心设计了“诺基亚B.O.B超级挑战赛”的活动,根据各校特色分别设有个人(团队)形象展示、模拟销售企划案演示、跳蚤市场义卖等环节,希望激发学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表现个性,将教科书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操作中,并通过比拼相互学习、相互提升。

  今年11月底,从北京、香港、台湾三地多所高校选出的诺基亚B.O.B的优胜选手将前往北京参加两岸三地校园B.O.B交流活动,再次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届时,两岸三地的校园B.O.B将汇聚一堂,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各校成功经验,并与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面对面探讨成长经历中的酸甜苦辣。同时,来自北京、香港和台湾的校园B.O.B将参观诺基亚中国总部与诺基亚员工交流职业发展设计规划,切身感受诺基亚的企业文化。

  投资于人类共有的未来是诺基亚的企业信念。在发展核心业务的同时,诺基亚还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关注和参与有助于青少年发展的各种教育事业,帮助他们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全球和中国,诺基亚积极参与和赞助了一系列文化、教育、环保、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2000年,诺基亚与国际青年基金会(IYF)共同推出“心手相牵”(Make a Connection)全球计划,在包括中国的全球17个国家开展了一系列帮助青少年提高生活、学习和交流技能的互动项目,直接和间接受益的年青人超过120万。此次超级挑战赛是诺基亚近年来高校校园活动的延续,更是诺基亚企业理念的很好体现。未来的几年内,这样的活动将在两岸三地更多的高校长期开展,成为大学校园生活的一个亮点。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中国是诺基亚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在中国,诺基亚办公机构遍布全国,员工逾45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致力于提供易用和安全的产品,包括移动电话、图像、游戏、媒体以及面向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从而丰富人们的生活,提升其工作效率。诺基亚股票在全球五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www.nokia.com.cn(2004年10月15日,北京)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中国名医会诊疑难杂症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强力推荐:高血压新药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西部牛仔寻伙伴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一指千金定胜负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280-1680元治愈糖尿病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