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中国护士赴加拿大培训和就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2 17: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针对加拿大在未来几年将出现的护士严重短缺的形势,加拿大加中产业协会与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推出了中国护士赴加培训就业的项目。此项目为我国护士赴加拿大工作、移民打开了一道方便之门。我国的护士只需经过培训,考取加拿大护师或助理护师资格证书即可在加拿大获得高薪工作、办理

  移民,亦可转向北美各国工作!

  条件

  1、专业条件:

  高中毕业,并修读过三年或三年以上护士课程者,可申请护师资格。

  高中毕业, 并修读过两年或两年以上护士课程者,可申请助理护师资格。

  初中毕业,并修读过三年或三年以上护士课程,并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可申请助理护师资格。

  2、英语要求:

  托福560分(或机考220分)以上。

  若英语水平未达到以上要求,则需要接受国内语言培训,待英语成绩达到要求后即可报名参加此项目。

  若英语水平达到以上要求,可免除国内的语言培训,由我方直接协助申请签证赴加拿大进行培训。

  程序

  1、在申请人的语言成绩达到我方上述要求以后,申请人可提交有关资料及其原件和公证书并填写有关表格向加方正式申请同等学历评估。

  2、评估通过后可申请赴加拿大学习的签证。

  3、到达加拿大以后参加护师协会及助理护师协会安排的补充课程的培训。

  4、参加考前辅导,做好考试准备。

  5、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护师或助理护师资格证书。

  申请所需的材料

  1、毕业文凭(护理专业、初中、高中等)需公证,中英文或中法文

  2、护士资格证书( 需公证,中英文或中法文)

  3、从事护理或护理相关工作的经历证明( 需公证,中英文或中法文)

  4、参加过实习的证明(若有,请提供,需公证,中英文或中法文)

  5、参加过其他培训的证明,比如在职培训(若有,请提供,需公证,中英文或中法文)

  6、填写好的护师或助理护师资格同等学历申请表(共三份,其中学历和成绩单证明需由就读的护士学校或护理学院直接填写并盖印,还有一份护士资格由颁发证书的机构直接填写并盖印)

  7、护照复印件(若有,请提供)

  8、护照照片6张

  9、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

  10、出生公证

  11、婚姻状况公证

  开学日期及学习时间:

  Aug. 30, 2004 - Oct. 14, 2005,共十四个月

  Jan. 3, 2005 - Feb. 23, 2006,共十四个月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280-1680元治愈糖尿病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