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国申请绿卡者出境旅行务必申请回美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6 09: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移民局提醒永久居民申请待批人员节日离境旅行前需要申请回美证,否则会有严重后果。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移民局10月22日表示,正在等待调整身份或避难申请审批的人,如果需要年底节日期间离境旅行,必须填写I-131表格,向移民局提出回美证申请,并在申请批准后才能离境旅行,否则会有严重后果。离境申请人可能无法再次入境,或申请
被拒。回美证可以在地区移民局办理,审批时间各地不同。

  移民局同时提醒,国会1996年通过的“非法移民改革和移民责任法案”规定,不管有没有回美证,在美非法居留的人不得再次入境,不得批准永久居民身份。非法居留时间超过180天,但短于一年的,3年内不得再次入境。非法居留超过1年的,10年内不得入境。目前在美非法居留的离境者,持回美证返回后,还是不能调整身份。

  移民局建议需要离境旅行的永久居留申请待批人士最好先咨询移民律师,再确定旅行计划。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糖尿病患者要“解放”!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