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北京公开选拔15个职位 优先录用海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7 09:56  新京报

  北京面向全国公选市规委副主任等15名副局级干部和企业高管

  北京将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5名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首都现代化建设,这是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赵家骐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符合条件者可通过组织推荐或者个人自荐等方式报名,在同等条件下,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将优先考虑。

  这次公开选拔的15个职位,既包括市规委副主任等政府工作部门、市属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副局级领导,也包括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等市属企业的高级管理职位。

  公开选拔对报名人员提出6项基本要求,包括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除个别职位外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等。

  公开选拔工作分为公开报名、考试考查、决定任用三个阶段。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11月14日,面试时间为11月27日。2004年12月组织考查,2005年1月决定任用。赵家骐透露,从1996年开始,北京市通过5次公开选拔,迄今已有105人走上副局级领导干部岗位。

  公开选拔将接受社会监督,如果发现违规现象,大家可向北京市委组织部(12380)和北京市监察局(63841234)举报。

  15个公开选拔职位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局级高级法律专务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北京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选拔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10月30日至2004年11月3日9:00-16:00

  ●报名地点: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四楼(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44号邮政编码:100037)

  ●咨询电话:010-68365549、68364488转公选办)

  ●报名条件:公开选拔职位的补充条件,可查询《北京市2004年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简章》可在报名地点索取,也可登录双高测评网( www.ggcp.com.cn)中的“北京市2004年公开选拔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下载。(郭晓军 周奇)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