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全球MBA巡展 > 正文

全球第一MBA巡展四度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7 10:42  新浪教育

  全球第一MBA巡展四度登陆中国

  百家国际商学院会聚京沪穗/全球研究生院巡展同期举办

  11月7日下午2点,在中国大饭店举办的全球MBA巡展(World MBA Tour)将拉开了今年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阵容最为壮观的MBA专业招生展的大幕。

  素有全球第一MBA巡展之称的World MBA Tour今年又带来了近100所欧美最顶尖的商学院的招生官。其中包括《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最新排名美国商学院20强中的18所,以及所有顶尖的欧洲商学院。他们中有沃顿、凯洛格、Darden、杜克、Emory大学Goizueta商学院、乔治城大学McDonough商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Kenan-Flagler商学院、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密歇根等美国名牌商学院;也有法国INSEAD、瑞士IMD、西班牙IESE、Instituto de Empresa、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等欧洲名校。而中国名列2004世界排名53位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内知名的长江商学院、北大国际MBA(BIMBA)和上海国际MBA(SIMBA)也将与国际名校同台展示。

  去年,World MBA Tour在北京和上海共接待了近5000名优秀候选人,参展商学院的招生官们对中国候选人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今年,为满足更多中国内地候选人的需要,World MBA Tour增加了广州一站,并尝试引进了一个新的展览——全球研究生院巡展(World Graduate School Tour),与World MBA Tour同时同地举行。主办方英国QS巡展集团相信,今年的活动也将为商学院、研究生院和候选人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沟通的完美平台。

  World MBA Tour 在全球范围举办了11个年头,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专业招生巡展第一品牌。2003年的World MBA Tour吸引了全球340个商学院和MBA项目、38950名高质量的候选人,创下了历史新记录。2004年,World MBA Tour将光临40个国家的50多个城市。

  在今年的活动中,除了可以获得与一流商学院、研究生院面对面的机会之外,中国的参观者还可以参加同时举办的MBA和研究生报考、择校、筹措资金的研讨会和报告会。

  沃顿商学院多年跟随World MBA Tour到世界各地巡展,该校招生主任Rosemaria Martinelli表示:“我们每年都能遇到很多适合沃顿的候选学生,而且展会组织非常得力。”在过去三年中,沃顿连续参展,学院的国际学生人数比例由30%上升到46%。

  QS巡展集团负责人Nunzio Quacquarelli先生表示:“去年,World MBA Tour在亚太地区尤为成功,很多商学院对前来参观的中国候选人给予高度评价;今年,我们能够再次来到这里, 感到非常高兴。而且,除了上海、北京之外,我们将第一次到访广州,从这些地方挑选优秀的年轻专才。”

  World MBA Tour和World Graduate School Tour的网上注册工作正在进行,展会将分别于2004年11月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11月9日在上海浦东东方滨江大酒店、11月11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 参加者请分别登陆www.topmba.comwww.topgraduate.com,提前注册,可享受入场门票优惠。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