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深圳:兵分三路赴内地选招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8 13:36  深圳商报

  深圳全面启动2005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兵分三路赴内地选招人才

  深圳接收应届毕业生双选大会11月27日至28日在高交会馆举行

  我市2005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全面启动:10月29日起市人事局将组团赴内地12个城市选招应届毕业生,同时“2005年深圳市接收应届毕业生双选大会”将于11月27至28日在高交会馆举行。

  市人事局组团赴内地招毕业生将“兵分三路”,分别为东北组、华东组、西部组。东北组前往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的高校进行招聘,华东组赴合肥、南京、上海、杭州挑选毕业生,西部组赴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选招优秀的毕业生。西部组将于10月29日启程,华侨城集团、深圳航空、赤湾集装箱码头、方正微电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健集团、建设银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等数十家用人单位参团,共提供2000余职位,涉及电子、信息、物流、金融、保险、财会、制造、医药、化工、工程、管理等专业。

  据了解,我市今年已经接收毕业生超过2.5万名。2005年我市重点引进的人才为财经类、理工类以及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的其他专业毕业生。市人事局采取“网上招聘”、“内地招聘”和“双向选择大会”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吸纳人才。除了组团分赴高校比较集中的地方现场招聘,我市利用“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各用人单位拟招聘信息。同时,为抢占先机,吸引更多更好的应届毕业生到深圳求职,为企业提供更大的选才空间,“2005年深圳市接收应届毕业生双选大会”将于11月27日至28日在高交会馆召开,届时将有600至70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可提供招聘职位2万至3万个。 (徐恬)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