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京副局级干部公选报名开始 先看高学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1 13:19  北京晨报

  昨天是北京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5名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报名首日,原本9时正式开始的报名在8时20分就迎来了第一位应聘者赵女士,但由于年龄偏大,她并未获得填表资格。记者在首日招聘的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过半职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据市委组织部消息,此次公开选拔的15个职位的补充说明条件显示,8个职位明确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而北京市质量监督局的总工程师则要求必须具备理工科专业博士研
究生学历,且需要加试英语口语。

  同时,对于工作经历的要求则具体到工作年限。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的职位要求有15年以上的法律工作实务或者教学、研究工作经历,属工作年限要求底线最长的职位。其他职位则要求3年、5年等具体工作经历不等。

  截至昨天下午6时,记者获悉,针对此次高级人才的招聘,从10月27日9时开通咨询电话以来,组织方已经接听咨询电话400余人次,而双高测评网的访问量高达3.2万余人次。但对于首日符合条件者的具体数字,组织者并未透露。(彭岚兰)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