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前途规划:移民澳大利亚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4 17: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资源、美丽的国土、良好的经济态势和多元化的社会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寻求海外发展的成功人士移民和投资。尤其是去年3月1日澳大利亚新移民政策出台以来,移民条件大大放宽,更为国内人士移民澳大利亚敞开了大门。

  申请办理更简单

  去年3月1日,澳大利亚推出了全新的商业移民政策,联邦政府赋予各州政府很大的权力,只要州政府愿意担保,申请人年龄、英语水平可不受限制,申请条件大大降低。如申请163企业家类别移民,只要有25万澳币(约150万人民币)资产,公司营业额在30万澳币以上即符合要求。

  澳大利亚新的商业移民政策对材料的要求也相对较松,只要说清资金来源,通常不必提供证据。由于有了州政府的担保,签证的成功率大大提高,从去年3月至今,面试通过率在95%以上。申请周期短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审理在移民申请中是最快的。申请州政府担保通常为1个月左右,递签证到面试在2-3个月左右,整个申请通常在半年内就可结束。这说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州政府都希望尽可能快地吸收更多的商业移民,以便促进各州的经济发展。申请费用低廉

  申请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办理总费用大概是15万元人民币(包括签证申请费、投资计划书、会计审计费、中介律师费等)。

  政策无“移民监”

  澳大利亚新的商业移民政策较宽松,如163、164类别,主申请人可以不去澳大利亚,由配偶去澳2年中累计住满1年即可。在获得永居2年后在澳住满一年即可入籍。如果你不能在澳大利亚居住,但能证明你在海外期间为澳大利亚作出贡献,也可以算在澳居住。

  一旦入籍后,申请人即可以在海外居住任何长的时间。例如你在澳大利亚公司从澳出口商品到海外,即可说明你为澳大利亚作出了贡献,不到澳居住也可获得澳大利亚护照。

  综观以上几方面,澳大利亚是自然、经济、人文环境都非常理想的移民国家,而当前新移民政策条件宽松,是国内成功人士赴澳发展的理想时机。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