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推出欧洲留学奖学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6 01:32  人民网-市场报

  随着中欧经济文化交流的日益增强,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适应国内大学生希望去欧洲学习深造的需求,积极开展与欧洲各国的教育交流活动,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高度信赖,也得到了国外院校的好评。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隶属于中国教育部,是首批获得国家三部委资格认定,从事自费出国留学服务的国家级权威中介机构。诚信服务、规范管理、高效运作是该中心向学生和家长做出的承诺。为了能使更多的中国优秀学生获得出国深造的机会,该中心积极为中国学生争取奖学金项目,使很多中国学生摆脱高昂学费的困扰,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愿望。

  近日,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欧洲部又向中国高中生和大学毕业生推出赴欧洲留学的奖学金项目。这些项目包括: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药学专业奖学金项目,奖学金名额30名;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BA奖学金项目,奖学金名额5名;荷兰-莱顿大学奖学金硕士项目,奖学金名额20名。丹麦-丹麦校长联合会所属十所公立大学硕士项目,奖学金名额30名。应当提到的是,MBA项目为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是极其难得的,也可以说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开了先河。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