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广东省直机关招考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9 10:21  南方都市报

  作者: 李雅琼刘可

  今年下半年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组织广东省部分机关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的考试将于本月20日、21日两天报名,全省在省直及有关地级以上市、佛山市顺德区设有报名点。本次共招考900多人。

  据悉,为鼓励人才合理流动,这次招考,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清远八市所辖县、镇机关未招满的职位,可从报考该市机关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专业相近的未被录用考生中择优调剂录用。全省在省直及有关地级以上市、佛山市顺德区设有报名点。

  2005年应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2005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和有关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2张(同版),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名(不得异地报名)。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专业)。可由他人代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至2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有关市报名点可延长报名时间,以当地招考公告为准)。

  笔试时间为2004年12月12日上午:8∶00~9∶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0∶00~12∶00申论;下午:14∶30~16∶00公安专业科目。

  详情可查广东信息网(http://gdnet.gov.cn)、广东人事网(http://www.gdrst.gov.cn)、省人才评价中心网(http://www.humanassess.com.cn)。省直考点笔试成绩查询:1688101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