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大清华高招保送报名开始 造假将被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0 1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超) 北大、清华保送生开始报名,根据北大、清华的规定,申请或推荐如有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被推荐学生的认定资格和该生所在中学三年的推荐资格。

  记者昨天从北大招办获悉,北大保送生政策将以中学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中学推荐名额现已经发放到各重点中学,学生可向所在中学申请;个人自荐者可从北大招生网www.gotopku.cn上下载申请表进行报名。考生于2004年12月20日前材料寄至北京大学招生办
公室(邮编100871),在信封上注明“保送材料”。

  

清华大学保送生申请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对个别无法上网的同学可以采取书面报名。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正式推荐,申请材料的有关格式和程序等由招办预先在网上公布,内容包括:申请表格、推荐信、原始成绩单、个人陈述、相关证书材料复印件、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等。各中学确定的保送生推荐人选请各中学在本校公示。

  北大清华招办表示,申请和推荐材料必须属实,申请或推荐如有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被推荐学生的认定资格和该生所在中学三年的推荐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