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11月9日欧洲院校咨询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3 22:33  紫铭培训

  聚焦国家:英国

  英国目前共有大学103所,这些大学教育质量高,入学条件严格,毕业文凭受到世界各国承认。报读英国大学本科都要通过UCAS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来批准办理(预科及硕士无须通过UCAS组织)。英国的教育系统号称是世界上最为严谨,复杂但又灵活的教育系统之一,同时也有许多优异的特点:

  1.职业导向性。

  2.紧跟时代潮流。

  3.动手能力强。

  4.投诉监督体制好。

  5.师生平等。

  6.课程深度大但广度低。

  7.充分发挥人的创造性的教学方法。

  名校推荐: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建立于1965年,在短短时间内即迅速以其杰出的教学及研究质量建立了国际声誉。在UFC进行的1996年研究评估中,华威大学在研究领域排在所有英国大学的第4名。在最近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华威大学名列前7名,综合实力超群。而且大学有14个学系被“英国高等教育基金理事会”评为优秀或在总分24分里取得21分以上。

  来信咨询:

  问: 英国College和university有什么区别?New castle的college和university各有多少家?

  答:College多是为大学准备的一些课程以及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证书。也有很多好的College有一些本科课程。New Castle具体有多少大学和College我不清楚,不会很少。

  网友观点:

  网友:(梦开始的地方):聚焦热点国家:留学生一年到底要花多少钱?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程度的提高,出国自费留学已成为一种时尚。对于每一个希望出国留学的人来说,最迫切要了解的,就是生活费有多高了。

  在英国留学,一般大学的年生活费大约8000英镑(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31元)左右。如爱丁堡大学的年生活费为7500英镑。在生活费中,除了伙食费,住宿费占有一定的比例。如利物浦赫普大学的年住宿费需要2200英镑。据介绍,该校宿舍内共有850间高质量的学习室兼卧室,所有的房间都安装了电话,部分房间还有冰箱(每年租金为50英镑)。如果嫌寄宿生活环境不好,可以去租公寓,租一套公寓每月大约需要700英镑,而且不包括水、电和煤气费。另外,自己单独住和与他人合住的花费明显不同,在伦敦、剑桥和牛津等物价较高的地区,每年不下8000英镑,其他地区也得5000~6000英镑。不过,英国允许留学生打工,不必申请工作许可证就可以在学习期间每周从事20小时以下的兼职工作,假期打工时间不限。中国留学生多半在餐馆和超市等场所工作。打工收入一般每小时4英镑,如果精打细算,一年打工的收入可以支付大部分生活费用。但是,功课紧张时,很难抽出时间去打工。

  查看更多往日欧洲院校指数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700万乳腺病患者见证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专治脑中风偏瘫后遗症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