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新加坡S类就业准证助中国人才拓展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8 11:38  精品购物指南

  为进一步吸引全球人才,新加坡人力部于2004年7月正式出台了面向专业工人和技师等中级技术人才的“S类就业准证”。由于S类准证对准证持有人从事的行业没有任何限制,在新加坡就业、且月薪不低于1,800新元的中国熟练工人将有机会在范围已扩大、增长前景看好的行业中谋求事业发展。

  联系新加坡上海中心主任蔡进伟表示,S类准证的出台不仅向中国专业工人和技师前往新加坡就业敞开了大门,还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新加坡的人才交流。

  新加坡是中国专业人才面向世界了解先进技术和发掘就业机遇的理想跳板。作为国际商业中心,新加坡吸引了世界上6,000多家跨国公司以及70多家全球一百强的IT企业前来落户。新加坡不仅能为中国专业人才提供无与伦比的海外工作历练,其相近的语言和文化背景还有助增进中新两国人民的沟通。凭借独特的多元文化、高水准的生活品质以及出众的工作环境,新加坡也成为了外国就业人士选择在亚洲居住和生活的首选之地。

  新加坡在2004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达到7.5%,新加坡国内的就业机会也呈现上升势头。根据国际专业猎头公司哈德森全球资源公司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45%的用人企业表示将在下一季度扩招人手,表示将扩招人手的企业比例达到了三年来的最高水平。20%的用人企业也预期员工薪酬将在今后12个月中上涨5%~15%。

  最新出台的S类准证将令中国专业人才受益于新加坡国内涌现的就业机会,并协助其在海外工作经历中施展职业抱负。中国快速发展的经济需要大批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专业人才,而中新两国专业人才的自由流动将为两国开创双赢局面,使两国人民得益于丰富的就业机会。

  (唐光芬)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皮肤癣不复发已成现实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糖尿病人要“解放”!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