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酝酿06年取消春季高考 05年招考继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3 1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颖) 明年1月举行的北京春季高考,可能将是这一考试形式自2000年设立后的最后一次。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北京正酝酿从2006年开始取消春季高考。

  酝酿取消春季高考的主要原因,有关人员说是不断增长的夏季高考录取率导致春招报名人数大幅下降,今年招生1500人,仅有2200人报名,比2003年减少了3600人。

  虽已开始酝酿取消后年的春季高考,但有关人员表示明年1月的春季高考还将继续举行,这可能会是这一考试形式在北京实行的最后一次。2005年春招报名计划在今年12月开始,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