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河北普通高校招生音美专业联测2005年3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1 11:21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张岩 记者 胡博理)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5年我省普通高等院校音乐、美术专业招生专业测试,继续实行部分高校联合测试和单独测试两种办法,联合测试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

  美术专业测试报到时间为2005年3月18日,测试时间为3月19日。

  测试安排设四个考点:石家庄市、邯郸市考生,到河北师大东校区参加测试;唐山市、保定市、邢台市、衡水市、沧州市、华北石油考生,到河北师大西校区参加测试;秦皇岛市、廊坊市考生,到河北师大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参加测试;张家口市、承德市考生,到河北师大汇华学院校区参加测试。专业测试内容包括素描、色彩、速写,总分为500分,其中素描、色彩满分均为200分,速写满分为100分。

  音乐专业测试报到时间为2005年3月26日,27日测试乐理和听音,

  28日开始分批测试主项。测试地点设在河北师大西校区。专业测试内容包括主项、基础乐理知识、听音、视唱。其中主项分声乐、器乐和舞蹈。考生可根据自己专长任选一门作为主项参加测试。音乐专业测试满分为200分,其中主项为120分,听音20分,视唱30分,基础乐理知识30分。

  据了解,考生报到时须持身份证和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或中学提供的带有考生号的介绍信,并按规定交纳专业测试费和报名费。不接受未采集考生信息和没有考生号的考生应考。美术测试用纸统一发给,其他绘画用具自备。音乐专业测试现场所用钢琴、CD机及录音机由考点准备,考场不设专职钢琴伴奏人员,也不允许自带伴奏人员,考生可带伴奏CD盘或磁带。凡报考联考院校和使用联考成绩的省外院校音乐、美术本、专科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河北师大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考生须于2004年12月20日至25日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按规定办理报名手续并索要招生简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