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知名企业全国高校网络宣讲会 > 正文

三得利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1 12:09  新浪教育

  【公司介绍】

  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成立于1899年,是一个国际化、多品种、多领域经营的大型跨国集团,业务涉及酒类、饮料、食品、药品、体育用品、餐饮管理和娱乐业等,经营区域跨越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得利在中国的事业始于1984年,它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投资5000万美元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建立的第一个中外合资啤酒厂。1996年,在上海创立了啤酒、饮料事业,其产品上市三年,便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尤其是三得利啤酒,自1999年起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啤酒行业的销量冠军,2000年起连续四年被评为上海市场畅销品牌,并自2001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

  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习惯,并以此作为开发新产品的依据,这是三得利酒类与饮料产品能占据市场的优势所在。同时,在研发领域大量投资、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体系、严格的产品标准,也是其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信任和良好品牌声誉的重要原因。

  三得利公司一贯秉承“新鲜、崭新、品质”的三大理念,始终保持年轻心态,用“新鲜”的眼光不断开拓,凭借“崭新”的市场运作,结合“切实”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和满足。这不仅是中国、日本,而且也是全世界三得利的共同理念。

  公司名称 成立日期主业务

  u江苏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1984年 王子啤酒生产、销售

  u三得利啤酒(上海)有限公司 1996年 三得利啤酒生产

  u上海三得利梅林食品有限公司1996年 三得利饮料生产、销售

  u三得利啤酒(昆山)有限公司 1998年 三得利啤酒生产

  u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999年 投资中国事业

  u三得利(上海)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1999年 三得利啤酒销售

  u三得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2003年 三得利饮料生产

  u三得利品质保证中心 2003年 原料检测、产品研发

  [公司概要]

  企业性质:日商独资

  注册资本:US$1.18亿

  董事长兼总经理:冈田芳和

  投资规模: 啤酒厂3个

  饮料厂2个

  销售公司1个

  投资公司 1个

  品质保证中心1个

  投资总额:US$3亿

  主要产品:啤酒、葡萄酒、洋酒、饮料

  [员工待遇]

  薪金制度:岗位工资+月度或季度奖金+年终奖

  教育培训:入社培训、团队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

  休 息 日:法定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福利待遇:国家规定的“四金”、

  补充养老保险、

  商业医疗、意外保险、

  年度体检

  [应聘方式]

  寄 信:请寄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表、学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近照,

  信封左下角注明“应届生应聘”字样及应聘职位

  Email:hr@suntory.com.cn(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流 程: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体检

  [通讯方式]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9楼 人力资源部

  邮编:200001

  交通:地铁1、2号线人民广场站、14、01、127、71、隧道三线

  [招聘需求]

  专业:

  ①日语

  ②市场营销

  ③食品工程

  条件:

  - 日语专业要求日语一级

  - 积极参与校园、社会活动

  - 沟通及公关能力强

  - 踏实、刻苦、认真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