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12月2日大洋洲及非洲院校咨询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4 13:29  紫铭培训

  聚焦国家:新西兰

  新西兰高水准的教育一直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它为留学生提供了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学生在这里可以参加由大学、理工学院、师范学院、中学和私立培训机构提供的各种学术学习和专业、职业的培训。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新西兰的教育主要特点有:绝大部分孩子5岁开始上学,公立学校不收费,但家长需要为校服交费并为孩子提供午餐,学校可以从政府得到部分经费,同时收取学费和其它额外费用。一学年大多数由二月份开始十二月中旬结束。一学年分三个学期。第一学期从二月份开始至五月份的第一个星期,然后是两周的假期。第二个学期从五月底开始至八月底,之后是两到三周的假期。第三学期由九月上旬开始一直到学年结束。然后是较长的暑假。

  新西兰共有八所公立大学,开办一系列的标准学位课程。奥克兰大学与新西兰高级中学一起合作开办了大学预科班。为有志升读新西兰大学的外国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名校推荐:怀卡托大学

  怀卡托大学是一所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为所有国家的学生提供国际认可的高质量教育。怀卡托大学位于哈米尔顿市,占地60公顷。被广泛认为是一所进步创新的怀卡托大学,经常不断地开发课程以适应当今世界变化的工作环境。

  网友观点:

  网友:(花香一世,oicq3122 ):中外联合办学大讨论

  问:我今年高考就是报了河南工业大学和威尔士大学的联合课程啊!! 有没有哪位仁兄和小弟一样的啊!! 说说大家的看法啊!!!!!!!

  答:我从投资风险上来说,赞成在国内读对方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当然也不是所有的英国大学都在中国国内开设预科的.只要一年,读完了能去就去,不能去另外做打算也不很吃亏.我对中国的大学真的很失望,圈钱,虚假入学承诺,什么都有.所以我很怀疑这种中外联合办学的东东~~小弟所在的学校是211名校,入读的一个学院的项目招生时候吹同时和美国明尼苏达狼大学以及加拿大某学校如何如何,结果呢,现在连个中国大学的毕业证书都不肯发.所以啊,告戒大家,走正道.别去贪图小便宜.你要是去读什么2+2,鬼知道2年后是个什么情形.还是老实点,去英国或者中国读一年预科,或者等浙江的诺丁汗大学在全国招生(估计入学要求比一般211的大学还要高些).

  至于签证,大家自己去大使馆官方网站上看看,任何人都是平等的,才不管你是联合办学,还是国内读对方大学指定的预科之类的.留学留学分成二步,第一步是拿到大学的offer,这个去读联合办学或者国内读预科是有帮助的,但是对签证没有什么作用的.签证就是签证,只有你针对签证资料准备的好坏,和面签时候回答问题如何.

  查看更多往日澳洲院校指数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