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4年12月教育校园论坛优秀版主--阿里歌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4 15:22  新浪教育

2004年12月教育校园论坛优秀版主--阿里歌歌
第一期教育校园论坛优秀版主“校园文学”掌门阿里歌歌

  阿里歌歌,与变成老头子的阿里巴巴没有亲戚关系,关机后的名字是“杨勇”。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台,曾在中国作家协会鲁迅文学院少年作家班(现中国少年作家班)工作过五年,做过编辑、策划过活动、编选过书,有作品发表和获奖,是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山东省作家协会的会员,目前在南京大学中文系青年作家班边学习边创作。

  “凡是有文学的地方,就有阿里歌歌出没”,专注于校园文学校园文化,足迹遍及各大中文论坛,一直潜水,到处拾捡钥匙和做一把钥匙的材料,梦想着突然有一天,一觉醒来,对着这张迷人的大网连发三句“芝麻开门”,一扇大门应帖而开。--而门后,是无数的宝藏!它们已沉睡多年,趁别人还没有回过神来,我们全部搬走。

  “是时候了!那么,我们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毛主席说过:你们好象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这是说给留苏学生的,也是说给我们的”,2004年8月19日8点9分太阳升起的时候,以“成长中的新一代文学作者”身份,发起并致力于一场中国校园新文学运动:“一位年轻人凭着热情和激情拉开的一场文学运动序幕,新一代文学作者预谋了多年的万言成长宣言,一篇内容涉及文化、教育、文学、艺术、高考、理想、成长诸多方面的“告天下书”,对时下学生、青少年的写作进行较理性的思考并试着对其定位,今日的一声‘呐喊’”,运动得到了诸多文朋诗友们的热烈响应,并得到新浪网的大力支持。

  担任新浪校园文学论坛首任版主至今。上任以来,日落而作,日出而息,扛镐持锹,开沟垦荒,摸墙砌砖,东边唠西头扯,终于在网上画出个一个圈,经营成了一个有N多铁杆村民和村干部的“校园文学公社”,小村子家冒炊烟,户户时常传来欢声笑语,呈现一片无比繁荣详和的景象,如今社和小村子领导机构正在逐步健全,并走向民主,走向法制,本村长时常站在村头的一块大石上,背着手静静地眺望,内心里对小村子的一切有无比的欢喜和热爱,也对我们的管理员编辑以及我们的乡镇城市祖国有一份衷心的感谢。

  现主持新浪“校园文学”论坛专栏作家和“向日葵校园文学奖”的选评,欢迎更多的文朋诗友和出版人编辑朋友到我们村子做客,本村长将杀鸡宰猪、炒菜开酒、大喇叭放民歌,热忱地欢迎你们的到来(或者安家落户)。

  偶的QQ:394678400

  偶的邮箱:yang-yong@vip.sina.com

  偶的留言本:vip.sina.com.cn/cgi-bin/bbs/msgComment.cgi?uid=yang-yong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