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简-爱》小说中庄园原型惊现神秘楼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6 10:40  国际在线

《简-爱》小说中庄园原型惊现神秘楼梯(图)(2)
Norton Conyers庄园

  神秘楼梯隐藏在镶板之内

  每年都会有2000名左右勃朗特小说的狂热支持者来到这座古老建筑参观。但是直到近日,古宅现在的主人詹姆士爵士和格雷厄姆夫人才发现了一段被隐藏的神秘楼梯,一直通向
屋子里的一个阁楼。这与小说家在《简·爱》中描述的情景不谋而合。

  詹姆士爵士和格雷厄姆夫人在无意间敲打家里的一块木制镶板时,发现它竟然是空的。今年64岁的詹姆士爵士说:“我们决定调查一下。接着我们便发现了一段佣人使用的楼梯,通往阁楼。”

  据传,《简·爱》中罗切斯特先生的卧室原型便是Norton Conyers中一间名叫“孔雀屋”的房间。勃朗特在小说中描述到,罗切斯特先生从“孔雀屋”旁边的一段秘密楼梯可以到达自己的疯妻子所居住的房间。

  今天,这段13级的楼梯被人用隔板封了起来。格雷厄姆夫人开玩笑说:“发现镶板后面空空如也的时候,我们本来希望能够找到Norton Conyers隐藏的珍宝。我们家族有个传说,在内战期间,一批黄金和珠宝被藏在了这所房子里。但是,至今我们能够找到的全部东西就是蛀虫和几颗年代久远的纽扣。”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