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知名企业全国高校网络宣讲会 > 正文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8 11:41  新浪教育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长期致力于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应用软件、电子政务管理软件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并在金融信息化和软件外包等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2001年5月,用友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2002年“用友”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用友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和财务软件供应商。用友公司的企业应用软件产品线非常丰富,涉及ERP(企业资源计划)、SCM(供应链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HR(人力资源管理)、EAM(企业资产管理)、OA(办公自动化)和行业管理软件等诸多领域。依靠领先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咨询实施队伍和优秀的本地化的服务,用友管理软件、ERP软件销售、服务收入持续几年稳居中国市场首位,在制造业、流通业、服务业、金融业、政府机构以及传媒出版行业,用友软件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成为推动中国企业管理信息化和政府信息化的主流应用软件。在中国ERP软件市场,用友公司从2002年开始一举打破国际厂商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持续两年摘取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桂冠。用友公司的崛起改变了中国ERP市场的版图,使该市场成为一个以本土厂商为主的国际化竞争市场。作为中国最大的财务软件供应商的用友公司,以3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该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用友公司的财务软件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深入的应用,成为推动中国财务管理信息化的主流应用软件和实际应用标准,为中国的财务会计改革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

  从1999年开始,用友公司就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用友公司秉承着“与用户真诚合作、做用户可靠朋友”的理念,长期专注于软件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16年的持续耕耘为用友公司积累了30多万客户,同时使用友成为中国行业应用最广泛、实施服务经验最丰富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

  用友公司的产业布局划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企业管理软件、电子政务软件和软件外包业务。用友旗下有用友软件股份公司、用友政务软件公司、用友软件工程公司等10家投资控股的企业,5家海外公司、31家参股公司,用友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35家分公司、15家办事处,形成了近千人的软件开发队伍、逾千人的软件咨询顾问实施队伍和三千多人的企业规模。

  2004年,在帮助大量中国客户走向世界、帮助大批外资企业客户来到中国并协助其提升管理运营水平的同时,用友公司发布国际化战略并提出产品、研发、经营体系、服务、伙伴合作在内的“五大突破”,用友公司计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拓展国际市场。

  2005年,用友公司将入驻可容纳上万人同时办公、世界一流水平的用友软件园。

  用友公司的目标是:2006年成为亚太最大管理软件企业,2010年进入全球管理软件业第一梯队,成为世界级的、长寿的软件公司。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