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12月9日英国使馆签证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1 22:35  紫铭留学

  签证通过率:30%左右

  现场人数概算:20人左右 预科为主

  签证指数:★

  拒签分析

  学习计划:★★

  资金不足:★★

  材料不全:★★

  英语较差:★★★★

  移民倾向:★★

  其 他:★★★

  近期留学签证以预科为主,经过紫铭留学这几日对签证情况,拒签原因的总结,发现预科学生的最大问题就在于英语,很多人抱着出国学英语的想法,认为只要出国学,国内的英语水平就不重要,但是签证官不这么认为,起码,英语水平应该能够应付国外的日程生活,可就这一点很多人都做不到。

  最近属于英国签证的淡季,很多读硕士的学生早都已经顺利进入英国大学学习,现在送签的以读语言,预科等为主,从紫铭留学了解到,从每年的10月至次年3月为英国咨询及申请学校,做各种准备的时期,所以请广大希望到英国留学的申请人早做准备。

  紫铭留学关于近期英国使馆签证率的说明

  自从英国使馆签证处于2004年7月26日起开始实施预约签证制度以来,英国使馆签证处的签证通过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这与英国使馆对外公布70%通过率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紫铭留学根据每天对签证率的实地考察认为:50%是比较正常的水平。

  导致这种签证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大量的自办留学的学生由于缺乏材料准备的经验导致很大一部分准备赴英攻读硕士以上课程的学生没有获得签证,耽误了学业。二很多联合办学项目在近期大面积据签,将整体的签证率拉低了很多百分点。此外, 还有一些非法中介的不合理操作也对签证通过率造成了非常消极的影响。

  查看更多往日英国签证指数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