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12月9日亚洲院校咨询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1 22:40  紫铭留学

  聚焦国家:新加坡

  中国大陆的留学生走出国门,首先碰到的是语言问题。在被问到"中国学生在学习中的薄弱环节是什么?"时,被访者一致的答案是英语。那他们是能过什么途径来提高英语水平的?在新加坡读英文是否感到轻松,提高快不快,这些问题都是准留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在新加坡有专门的语言学校,一般来说留学生在学习正式课程之前都要先到语言学校学习英语,然后再进入各学校就读。在被访者当中,百分之七十认为读英文感到轻松,提高也较快;另有百分之二十认为不轻松,提高也较慢;还有百分之十认为一般。从学生的个体来考虑的话,人和人是有差异的,有天赋的差异,有后天努力程度的差异,有原有积累的差异,因此,学习效果也就有所不同。新加坡是一个以英语为主流的国家,具有良好的学习英语的天然环境,只要刻苦读书,就能进入理想学校,接受理想的教育,获得理想的文凭。在被访者中,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读完语言学校就准备到英国升学,有百分之八十的人要选读专业课程或进入大学。 新加坡留学,使绝大部分学生个人能力大幅提高,学有所成,因而新加坡留学热终将持续。

  名校推荐:新加坡商业学院

  新加坡商业学院成立于1957年,四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使她成为新加坡最优秀的教育机构之一。她的成功是基于学生不断获得的好成绩及敬业乐业的导师。其先进的视听设备,系统的教材及课本,专业的课程顾问及课前辅导等也是众多人士选择该学校的原因。如今,新加坡商业学院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中国,印尼,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该校也于2000年获得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认证,是首批获此荣誉的院校之一。

  来信咨询:

  问: 我想办理去新加坡返签证,请问都需要什么材料?

  答: 一、出国留学申请表(中文);

  二、 留学计划书(中文),需学生本人签名(复印二份);"留学计划"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去新加坡的什么学校学习何种课程以及将来的打算都要写清楚。

  三、 申请人护照型照片8张;

  四、 四项公证出生(中英文)公证; 学历(中英文)公证; 成绩(中英文)公证; 16万以上人民币的存款(中英文)公证,有更多的资金证明更好。

  五、 申请人的护照首页复印件二份;

  六、 申请人及父母的工作状况证明表(本中心提供的大使馆统一格式; 需加盖公章,原件一份,复印件二份。)

  七、如申请人父母是私人业主,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复印二份);

  备注: 以上复印件均需用A4纸;

  网友观点:

  网友:(神水):新加坡留学10个理由

  一、社会:法制严格,治安良好,是全世界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二、人文:新加坡华人占80%,采用的又是双语(英语与华语)制教育,不存在种族歧视及语言障碍,中国学生非常容易适应。

  三、环境:全世界都认可的花园国家,最适合人们居住,她经济发达,信息畅通、宁静有序,宛如一所世界特大校园。

  四、教育:英语为最重要的商业、社会用语、毕业会考仍沿袭英国剑桥大学水准考试,成绩受到世界各国承认。

  五、费用:留学费用相对低廉,生活费、学费远比其它发达国家低,尤其是政府学校。

  六、前景:移民前景良好,新加坡政府允许毕业于政府高等学府和部分考获NTC-2证书的学生,只要有雇主聘用,就可申请就业准证,过一、二年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从而进一步申请为新加坡公民。

  七、签证:新加坡办理程序规范、透明,招收留学生的范围宽,(从6~30岁、从小学至大学)所需资料简便,办理时间短、签证率高。

  八、打工:在新加坡的留学生不可以打工,(在政府大学可申请假期兼职)实际上是对留学生的关怀爱护,这样才能专心致志地打好基础,学好知识,以适应今后的运用和发展。

  九、陪读:新加坡政府非常富有爱心,特别允许17岁以下的留学生的母亲在新加坡陪读,有雇主聘用后,也可申请合法的工作准证。

  十、交通:目前,新加坡已与中国八个城市有直达航班,亲友探访极其经济、快捷和方便。新加坡大使馆给中国公民签发的短期14天签证尤为适合学生的家长和亲属

  查看更多往日亚洲院校指数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