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主办方会场组织欠考虑 招聘会上演大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3 10:32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上午,国资委化工人才交流中心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内举办一场招聘会,由于主办方对参加招聘会的人数估计不足,导致很多手中拿着门票的学生被保安拦在门口,一时无法进入会场。

主办方会场组织欠考虑 招聘会上演大爆棚(图)
图为保安在门口维持秩序

  学生:

  买了票进不去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基本上是应届毕业生,他们大多是从各自学校的海报和网站得知招聘会信息,从售票处花10元钱买了票。

  记者在入场券上看到,这场招聘会名为“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时间是从12月11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面值10元。

  “招聘会从八点半就开始了,但来应聘的学生太多了,全都堵在门口,里面的不出来,外面的也进不去,实在太让人着急了。”从北京科技大学特意来北航参加招聘会的王阅对记者说。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体育馆正门右侧的小门外看到,很多学生等着进场,这些学生排成大约30米长队伍,“这场招聘会是怎么办的?连秩序都维持不好,我们一大早就来了,到现在还进不去。”一些学生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很不满。

  一位保安告诉记者,招聘会刚开始时,他们一次放进3000人,导致会场内十分拥挤,他们不得不停止让场外的学生入场。现在,他们每过一段时间就让20人入场。

  在招聘会招工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材研究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招聘会组织太差,学生入场没秩序,给招聘工作带来很大困难。”随后记者采访了北航体育馆馆长陈先生,他告诉记者:“学校体育馆方面只负责场地、灯光、供暖,别的事情不由我们负责。”

  主办方:

  没想到来这么多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的主办方是国资委化工人才交流中心。招聘会的负责人朱先生解释:“出现这种情况没料到,我们印了5000张票,一下来了六七千人,都集中在早上,场地有限,不可能全部入场。天气比较冷,学生应聘心切,出现烦躁的情绪也是正常的。场馆原来有4个门,我们原来把一个门作为入口,另一个作为出口,出现这种情况后,就把剩下的两个门也作为入口使用。”

  工作人员魏先生说:“这次活动也给我们以后举办招聘会上了一课,以后办招聘会时,我们尝试按票上的号码分配入场时间,把入场时间错开,这样就会避免今天的情况发生。”

  下午3点,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疏导,绝大部分应聘者顺利入场。赵璐璐 文并摄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