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首届“英语通杯”小学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6 11:19  课堂内外杂志社

  近日,由课堂内外杂志社、英国文化协会(在华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处运作)和中央电大共同主办,英语通(www.in2english.com.cn)和《小学生英语》编辑部承办的首届“英语通杯”小学英语教师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随着中国与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英语对国人来讲日益显得重要。国家对英语教育一直非常重视,并采取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小学英语教学作为最为基础的阶段,具有非常
首届“英语通杯”小学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开赛
重要的意义,而小学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也关乎小学英语教学的整体质量。

  为了向我国的小学英语老师介绍国际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我国小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激发和提高小学英语教师提升业务能力的兴趣和热情,为全国小学英语教师搭建一个展示教学水平的舞台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课堂内外杂志社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及中央电大特联合推出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的小学英语老师根据新课标和自身教学实践制作多媒体课件,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参赛老师都将被聘为《小学生英语》杂志的特约编辑,并获赠全年杂志。获奖老师将获得精美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也会在英语通网站及《课堂内外》系列刊物上刊登。为了鼓励老师们积极创新,活动还特设了Flash课件大奖。

  英国文化协会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教育主管何沛如女士指出,英国文化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中国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小学英语教育上尤其重视,每年都会和地方联合举办许多针对小学英语老师的培训,向他们介绍英国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英国文化协会相信此次活动会给全国的老师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英语通网站的主编、英语教育专家Chris Defty女士认为,基于计算机和网络的英语教学必将成为一个趋势。英语通(www.in2engish.com.cn)作为一个免费的英语学习网站,定位于为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和小学老师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了解国际英语教育的环境。在四个合作方—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英国广播公司(BBC)、中央电大(CRTVU)和电大在线(CRTVU-Online)的共同运作下,英语通提供了丰富的高质量的英语学习内容。英语通非常重视小学英语教育,并为老师们专设了一个“Teaching English Zone”。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英语通非常乐意借此机会与老师们分享英语通根据英国先进的教育理念制作的英语资料,并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寻求更好的发展。

  活动自2004年12月1日开始,至2005年2月27日截至。2005年3月10日,主办方将宣布活动结果,并举行颁奖。活动的详情,请访问大赛官方网站:www.new-class.cn/english或者请联系大赛组委会,联系人杨兴义(电话:023-63658977 Email:ktnw@new-class.cn)。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