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苏高考综合考成绩12月21日公布 可电话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2 10:32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谈洁 钱红艳) 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成绩,昨天下午6点起可以通过16883870声讯电话进行查询了。由于今年综合考试补考在高考报名之后,昨天,省招办宣布,综合考试不合格的考生可先参加高考报名。今年,有关部门将综合考试的补考权从学校收归省会考办,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如果不通过综合考试,将不能参加高考。因此,各校对此都表示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市会考办有关人士昨日透露,去年我市高考综合考试的通过率不到60%,今年的通过率估计比去年高。今天下午,市考办将拿到本次综合考试南京考生的成绩,经过汇总,分发到各区县考办,再由区县下发给各个学校,预计明天,学生可以拿到自己综合考试各科成绩的分数条。等到知道南京补考学生数量后,市会考办将立即确定补考地点,安排补考事务。

  另外,省招办昨天强调,2005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提前至1月6日至9日进行,这是根据我省高校招生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的。为了便于信息采集,对高考综合考试不合格的应届毕业生,将先进行登记和信息采集,待明年1月29日高考综合考试补考后,2月25日前由省招办根据高考综合考试补考情况,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高考综合考试补考不合格的考生按规定将不能参加2005年的普通高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