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综合考没过可先报名江苏2005高考 补考后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2 10:46  南京晨报

  综合考试补考合格时间迟于高考报名截止时间,有关部门紧急蹉商:综合考没过可先报高考

  晨报讯 2005年江苏省高考报名办法出台后,不少考生家长询问,2005年全省高考综合考试补考时间迟于2005年江苏省高考报名截止日期,综合考试补考合格的考生如何报名高考呢?记者昨日获悉,有关部门已就此事紧急蹉商,并研究出相关对策。

  据了解,2005年全国高考时间提前到6月份进行,加上考生增加,工作量加大,所以2005年江苏省高考报名截止日期提前到2005年1月9日,考生逾期不能补报。按照江苏省综合考试的新要求,报名办法同时规定,综合考试不合格者不能报名。不过,由于省会考办事先确定的高考综合考试补考时间为2005年1月29日,在高考报名时间之后,所以综合考不合格的考生如何报名便成了一大问题。

  对于这一问题,省会考办、省招办进行了协调沟通,并于昨天商量出解决办法。为了便于信息采集,对高考综合考试不合格的应届毕业生,将在1月6日至9日先进行登记并进行信息采集,1月29日高考综合考试补考后,2月25日前由省招办根据高考综合考试补考情况,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高考综合考试补考不合格的考生按规定将不能参加2005年的普通高考。

  据悉,全省2005年高考综合考试成绩不向社会公布,但考生大概在12月23日、24日和25日将得到个人成绩,需要补考的考生也会同时得到通知。省会考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考试成绩不合格或有一门不合格的考生,以及因故未能参加综合考试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补考;因故未参加综合考试的,由考生所在学校提交有关证明,交由当地会考办核准后方可参加补考。报考报名截止日期是2005年1月15日。

  相关新闻:江苏高考综合考成绩12月21日公布 可电话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