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不同职业的不同压力:高层忧工作 下层忧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4 09:59  北京科技报

  企业经理在工作和家庭问题的压力并列首位,排在末位的是经济压力。

  管理中层在社会环境、个人成就和社会支持压力并列首位,压力比较小的是经济问题、住房问题和家庭问题。

  一般管理技术人员压力较高的是个人成就和社会支持因素,排在末位的是子女问题
不同职业的不同压力:高层忧工作 下层忧家庭

  矿工压力较高的是子女问题、个人生活问题和住房问题,较低的是经济压力和社会环境压力。

  企业一般生产工人压力较大的是经济和住房问题,而工作压力最小。

  社区服务人员,住房、子女、个人生活的压力在10个因素中并列首位,压力较小的是个人成就和工作压力。

  教职人员压力较大的是个人成就和社会支持,压力较小的是经济压力和住房问题。

  医务人员压力较大的是社会环境、工作压力、个人成就和人际关系。压力较低的是家庭、住房、子女和生活问题。

  劳服从业人员,压力较大的是经济问题,压力最小的是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下岗人员压力并列首位的是经济问题和人际关系。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