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移民局警告雇用非法移民的商家将受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4 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移民局近日提醒商业团体如雇用非法移民,将会有严重后果,受到重罚。

  移民局商业联络办公室本月7日提醒商家注意,国安部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有权调查非法移民雇用行为。如果发现雇主故意雇用非法移民,可处以民事罚款。

美移民局警告雇用非法移民的商家将受重罚

  首位非法移民的雇用如果是在1999年9月29日前,雇主需要为每位非法雇员交纳罚款250-2000元。

  首次非法雇用如果是1999年9月29日以后,雇主为每人交纳的罚款数额在275-2200元之间;如果1999年9月29日前第2次雇用非法移民,雇主需要为每位非法雇员交纳罚款2000-5000元。

  再次非法雇用如果在1999年9月29日以后,雇主需要为每位非法雇员交纳2200-5500元;如果1999年9月29日前雇用非法移民超过3次,雇主罚款金额是每人3000-10000元;如果3此以上的非法雇用在1999年9月29日以后,需要为每位非法雇员交纳的罚款就是3300-11000元。

  雇员就业资格核实表格也是当局检查的重点。雇主在1999年9月29日前如果没有妥善填写和保存I-9“雇用资格核实”表格,或在当局检查时没有妥善提供表格,需要为每份没有妥善填写,保存或提交的I-9表格交纳罚款100-1000元。

  如果是99年9月29日以后,每份表格罚款110-1100元之间。如果法庭确定雇主1986年11月6日以后雇用非法移民形成规律,或故意雇用非法移民,则触犯刑律,雇主为每位非法雇员最高交纳3000元罚款,或服刑6个月。

  此外,雇主和雇员不得伪造就业文件,提供假证明,或试图这样做。如果发生在99年9月29以后,每份伪造文件或假证明交纳罚款250-2000元,首份罚款275-2200元,每多一份罚款2200-5500元。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