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考研名师20日作客新浪谈考前最后点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6:15   新浪教育

  2005年考研在即,复习进入最后一周,为帮助更多的同学高效率的安排好考研最后的复习,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邀请了领航学校考研辅导名师张俊芳、梁峰、肖克、铁军于2005年1月20日(周四)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就考研最后阶段的复习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考生届时针对自己在复习中所遇问题参与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

  张俊芳:16:30-17:00 讲授政治

领航考研名师20日作客新浪谈考前最后点题
著名哲学教授张俊芳

  张俊芳:著名哲学教授,王牌考研辅导专家。张老师从事考研辅导工作十多年,熟悉考生的弱点、难点,深谙命题的规律和重点,授课针对性强,效果卓著。"在课堂上解决问题"是张老师的教学特色和独到的教学效果。同学们说:"听了张老师的课,马上参加考试都行"。

领航考研名师20日作客新浪谈考前最后点题
著名考研政治辅导专家梁峰

  梁   峰: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北京科技大学教师。

  肖   克:17:00-17:30 讲授英语

领航考研名师20日作客新浪谈考前最后点题
考研新生力量领军人物肖克

  肖   克:考研新生力量领军人物,原新东方考研体系设计者,被学生誉为提高分数最快专家,对考研把握精辟入里,2003年在南方各城市培训学生3万人,为2003年全国最火爆的考研权威。首创"脱原文,猜选项十二大绝招",看不懂原文可以直接猜对28分,辅助猜中32分,针对2004年考试更是很适用,被称为高分妖刀。

    铁   军:17:30-18:00 讲授数学

领航考研名师20日作客新浪谈考前最后点题
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铁军

  铁   军: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近几年在北京、天津、武汉、广州、沈阳等全国各大城市声名鹊起,成为与陈文灯、李永乐齐名的考研数学辅导“三架马车”之一。铁军教授从事考研数学辅导工作以来,以其高屋建瓴、大气磅礴、睿智幽默的风格,对考点、重点、难点全面、深刻、透彻的把握,关爱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对考题的精准预测,令考生受益无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