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中科院新疆理化研究所2005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2 17:18  新浪教育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研究所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主要研究方向为:新疆特色资源深加工和新材料科学技术。为此,围绕着材料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工系统工程、生物(植物)资源化学、辐射物理以及石油天然气开采和深加工、计算机应用、传感器工艺、化学及生物工程等技术开展工作。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是新疆物理、自动化、化学、生物、核学会挂靠单位。   

  一、 调剂专业

  研究所目前需要调剂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计算机应用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有机化学等专业2005年优秀考生。

  二、 调剂办法

  1.调剂学生需统一填写调剂表格!!!表格查询www.xjipc.ac.cn 最新公告栏。准确提供个人信息发往yanjs@ms.xjb.ac.cn。

  2.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如确定调剂,本研究生管理部门会及时通知学生本人。

  3.调剂名额有限,请在接到通知后,尽快提供正式材料,包括考研成绩单、报考材料,第一报考院校招生部门联系方式,调剂提供个人简历、本科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寄往新疆理化所研究生管理部门。

  三、 在学待遇及培养方式

  凡调剂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国家计划内名额,我所将按照有关规定提供在学期间的奖学金、助学金。

  第一年在中国科学院北京研究生院学习基础课程

  第二年第三年 在新疆理化研究所跟导师做论文

  四、 联系方式

  Email:yanjs@ms.xjb.ac.cn

  网 址:www.xjipc.ac.cn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邮政编码:830011

  电 话:0991-3838124

  传 真:0991-383895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