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学习 > 正文

关于口语面试一些小问题的启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5 13:14  无忧雅思网

  参加了两次雅思考试,这里做个简单的总结和对比,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借鉴

  第一次的考官好像是英式英语或是澳洲口音吧,口音非常生硬。语速比较快。问题非常多,我刚说完一句就接着问下一个问题。似乎一眼就能看出来我只有这么几句话哈哈。面无表情,偶尔笑了一次。临走时跟我握了手。最后给了我6分。

关于口语面试一些小问题的启发

  我的英语不好,词汇量很小,因为胆子比较大,加上经常和外教练习,所以能够滔滔不绝。

  我想这是的六分的主要原因,而且我干过学生记者,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和礼节,表现得比较自信。

  第二次考,是个年纪比较大的考官。我进去前前面一个考生哭丧着脸出来

  刚进去,他也没什么表情。不像有些考官很热情。他的说话声音比较小,但是语速适中,可能是美式口音,因为我的外教是美国人,我感觉有点像。

  他比较狡猾,一进门没开录音就问候我How are you。幸好我的外教常这样打招呼,所以我后来及时反应过来了。一开始差一点说错,只见他瞪大了眼睛瞪我的回答。后来还问我怎么来的?花了多长时间?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可能他是帮我调节吧。这些其实不在考试范围内,但是我想肯定被纳入印象分了,所以提醒大家注意。问了大概3-5个问题后才开始录音。

  中间我有一个问题没听清楚,第3部分,胡乱答了,他打断了我,帮我回答了。估计要扣分吧

  还有一件事大家要注意,不得不相信临时抱佛脚。我上楼时遇到一个帅哥,所以问他考了什么话题。他想了一下说TV Program。这好像是我唯一一次在考场边问人。谁知我的考试题目就是这个,没怎么准备,但在进考场前大概把内容定了,也算是没有冷场。

  临走时,他说完了,我就站了起来,谁知他翻开我的报名表说,我看你以前考过一次雅思。我赶快解释说因为听力考得不好——其实除了口语都不怎么样。他问我:What did you do……"没听清楚就画蛇添足地说自己参加辅导班弥补,最后他问是不是4。5分我才明白原来是问我分数。后来他又问我口语考了多少分?我如实地说了。他走过来,——大概是我挡着他的路了,跟我握了握手说see you。分数还没出来,希望不要比上次低。虽然这次用了很多重复的词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稳赚20年的项目 ·点这里-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商机:掀起厨房的红盖头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