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复试指南 > 正文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05MBA复试时间和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9 11:25  新浪教育

  一、 复试时间:2005年3月25、26、27日三天。

  二、复试内容

  1、 政治考试

  按照教育部学生司要求,我校将在复试阶段进行MBA考生的政治科目的考试。政治考试将由北京大学指定范围。

  考试时间:3月27日下午3:00-5:00,考生应于2:45入场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有关政治考试范围和地点的安排,请关注北大研究生招生主页:grs.pku.edu.cn/zs/zs_ss.html

  政治考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即通过,未达到规定要求不予录取。政治成绩不计入录取总成绩。

  2、英语听力口语测试

  听力考试时间:3月27日下午2:00-2:30,考生1:30入场,1:45停止入场

  听力考试地点:分别设在一、三、四教和理教,具体地点请在考试前上网查询。

  口语测试:3月25日,考生参加口语测试具体的时间地点各不相同,具体请参看考生个人的书面复试通知。

  听力口语测试将计入录取总成绩,听力满分计3分,口语满分计2分。

  3、 综合能力面试

  综合素质面试采取小组面试与个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随机分组,每组一般为6名考生。

  符合A线考生都将具有复试资格。我院将根据考生的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工作业绩等,从B线考生中择优选择部分考生参加复试。B线考生的挑选主要依据是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

  三、录取规则

  综合素质面试优秀者,直接录取;

  政治课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以及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其他考生按照总成绩的排名录取。排名的权重是:笔试成绩按满分50分计,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按满分50分计,听力口语按照满分5分计。

  复试淘汰率为40%左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