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海南省开通自学考试毕业文凭认证查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3:54  华夏大地教育网

  根据国家关于加强和规范干部学历、学位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为满足各部门、各单位对干部、职工学历文凭认证的需要,保证学历认证的准确性的权威性,我局经过长期的整理准备,终于在国庆节前建立了我省自学考试学历证书数据库,开发了自学考试学历凭认认证查询系统,为社会各界提供自学考试学历证书查询服务,同时也实现了自学毕业文凭网上打假。

  用户通过海南省考试局主页,在“考生个人信息查询”栏目中输入毕业证书号和身份证号码(或姓名),就可查到我省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信息。   

  我省自学考试学历证书数据库提供了1991年以来(含1991年)省考委签发的全部毕业证书信息,合计三万四千多份毕业证书信息。

  毕业证书的解释权为省自考办。如需进一步核实,请与省自考办联系。

(信息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