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200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6:15  新浪教育

  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从事惯性器件及其系统研制生产的专业所,主要从事各类导航系统、导航仪器、制导设备、惯性仪表与系统、光电产品、电机电器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经过40多年的努力,研制生产出多种惯性平台导航系统和捷联惯性导航系统,满足了我国多种现代武器装备、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和“神舟”号宇宙飞船
惯性导航的需要,保证了国内外数十颗卫星和航天飞行器准确送入太空,为我所赢得了崇高的荣誉。

  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位于北京海淀区五棵松,南临地铁沿线,交通方便,信息快捷。全所职工800余人,其中有国家级和部级专家13人、研究员23人、高级工程师119人,博士后、博士、硕士173人,经过结构调整、资产重组和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强化了创新优势,提高了生产能力。

  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的培养已有20多年历史,现设有三个硕士点、一个博士点和一个博士后流动站。本所不仅给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有充足的科研经费做保障,为有志学子的深造、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我所培养的研究生具有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生活环境,研究生在学期间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助学金,还享受所内补助和本所职工的一些福利待遇。

  一、调剂专业

  导航专业、自动控制专业、光电子专业、电工基础专业、精密仪器专业

  二、调剂方法

  需调剂的考生请速将考研成绩单、报考材料、第一报考院校招生部门联系方式、个人简历、本科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寄往我所。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142信箱403分箱 人事处 邮编:100854

  电话:(010)68388949 传真:(010)6838648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