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福建自考2005年新增调查与分析专业(本科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9:1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市招生考试中心昨日发布消息说,今年我省自考将首次开考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

  这个专业的主考学校为厦大,毕业者除取得厦大本科自考毕业证书外,还可获得国家统计局颁发的“调查分析师”专业证书。

  它的特点包括:(1)是一种学历教育与证书培训相结合的双证教育形式;(2)学习周期短,一年安排4次考试,即4月、7月、10月考公共课(自考),5月、11月考证书课,可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内学完全部课程;(3)证书课程由考试和实践环节两部分组成,加强了能力的培养,同时也降低了笔试的学分。

  这个专业的证书课包括三门:消费者行为学、抽样技术、调查数据分析,首次开考时间为今年5月21日、22日。即日起至23日接受考生报考,每门课程55元。报名地点为岛外:集美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自考办(电话6180068);岛内:厦门春雨教育中心(厦门工人文化宫9楼,电话2126838)。考生可上厦门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xmzskszx.net)查询。 (记者 佘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