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沈阳化工学院200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7 14:24  新浪教育

  2005年我校分别在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应用化学、环境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产业经济学等学科专业招收部分调剂考生,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地区硕士生复试分数线;

  2、报考专业需与拟调入我校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3、统考科目相同,专业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欢迎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校!

  另,我校部分专业尚有计划内名额。请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及时与我们联系、报名:

  1、登陆沈阳化工学院网站(www.syict.edu.cn)进入研究生部网页,填报本人调剂申请;

  2、将本人05年考研成绩单、第一志愿同意考生本人调剂的证明加盖一志愿单位研招办公章后与本人准考证、本科阶段成绩单邮寄至我校研招办。

  研招办电话:024-89386567

  传 真:024-89383358

  E-mail:yzbsyict@126.com

  联系人:衣老师

  考生如有意调剂至我校,请尽快将所需材料提供给我校,额满恕不再接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