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广东药学院200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1 11:21  新浪教育

  根据2005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第一志愿考生考试结果,我院病原生物学、药剂学和药物化学三个专业需接受部分专业调剂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调剂者必须是参加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并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

  二、跨专业调剂要求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以教育部的规定为准。

  三、凡欲调剂到我院的考生,请登录广东药学院研究生处网页下载调剂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邮件至我处邮箱。

  四、待教育部公布分数线后,我处将根据考生情况,通知有关考生寄送报名材料及初试试卷;若考生确定自己已达到国家分数线,亦可先行将报名材料及初试试卷以快件或挂号形式寄送广东药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岛广州大学城广东药学院研究生处,邮编:510006)。在教育部划定分数线之前,请勿电话咨询。

  五、我处收到相关材料,经审查合格,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发复试通知。复试时间初定4月下旬,复试内容及要求详见05年广东药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本处网页。

  六、本次调剂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含国家招生计划(公费)和自筹经费招生计划。如被录取为自筹经费类别,须签订协议,每年缴纳培养费。

  广东药学院研究生处

  2005年3月1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