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苏省14所高职院校2005年招生详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3 14:28  现代快报

  2005年江苏省各高职、民办院校招生计划目前基本确定,并已上报给江苏省教育厅审批。记者昨天采访14所学校招办获悉其今年招生详情。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些学校最终招生计划以江苏省招办公布的数据为准,今天刊出的内容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本次公布的14所学校中,除金陵科技学院招生计划40%招专科生,60%招本科生外,其余13所学校所有招生计划都属专科层次。

  金陵科技学院:

  招生总盘子预计近5000人,其中公办计划为2500人,民办计划为2400人左右。与去年相比,民办扩招较多。招生仍以江苏生源为主,外省只招100人。此外,该校60%计划招收本科生,报批的新增专业也均为本科。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该校计划在12个省市招生6000多人,比去年增加1000多人。江苏招生数为5000多人。招生专业或专业方向大约80多个。今年新增了四五个专业,都只在江苏招生。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总盘子与去年基本持平,预计在12个省市招生3500人,江苏招生数为3200人。新增的游戏设计专业招40人,软件设计专业招100人,后者主要培养蓝领程序编写员。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该校引进定单式培养模式和菜单式课程设计教学管理方式,并增加了网络技术专业,预计招收50—100人。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该校今年计划在9个省市招收1290人,其中江苏招生数为1050人,与去年相比,招生总盘子基本持平,但江苏省招生数有所减少。专业方面,共有20个左右的专业可供选择,其中“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通信讯号”、“商务日语”和“物流管理”是该校新增的四个专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总盘子预计为3800人,比去年增加了200人左右,招生范围覆盖15个省市,其中江苏省招生数为3345人。“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和“IT产品技术与经营”是该校今年新增的三个定单式培养专业,前者在江苏招50人,外省招30人,后两者分别在江苏招40人和50人。在国际合作办学上,新增了国际会计、动漫与

网络游戏设计、国际运输与物流三个专业,分别在江苏招100人、40人、100人。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总盘子为4600人左右,比去年增加了30%。在6省市招生,但外省只招190人。新增四个专业: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招120人;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招60人;建筑工程技术,招120人;多媒体应用技术(广告与动画制作),预招60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计划在9个省市招收2000多人,但外省只招200人,且招生专业控制在就业较好的航海方面。招生总盘子基本与去年持平,不同的是新增了三个专业。

  南京广播电视大学:

  招生总盘子为2000多人,招生专业有40多个,仍然只在江苏省招生。与去年相比,今年也新增了两三个专业,如汽车营销管理与维护,计划招收80人,艺术设计与会展方向,招收30人。

  江苏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在江苏省内招收350人,专业从原来的3个增加到4个。新增的营销与策划专业预计招50人。原有的文秘、商务英语和计算机与信息管理专业分别招50人、150人和100人。

  扬州市职业大学:

  该校今年招生总盘子为5000人左右。预计在江苏招收4700多人,其中包括对口单招800人。

  扬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总盘子为2680人,招生范围涉及14个省市,比去年增加了400多人。江苏招生计划为2300多人。新增7个双专科:园林技术/环境艺术设计;新闻/广告设计与制作;商务英语/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物业管理/园林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文秘。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计划在江苏招2150人,外省招60人。该校今年上报给省教育厅的招生计划增加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算化、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有机化工生产技术、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等14个专业。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该校今年计划在30个省市15个专业范围内招收1000人左右,其中江苏招生数为225人。今年新增了5个专业,其中播音与手语翻译,共招27人,江苏招8人;自闭症儿童康复与教育,共招74人,江苏招17人;初等教育专业随班就读方向共招74人,江苏招16人;装潢艺术设计,共招35人,江苏招7人;特殊儿童心理教育咨询方向,共招62人,江苏招13人。

  钟山学院:

  计划在5个省市38个专业范围内招收2500人。江苏招生数为2430人。外省共招70人,具体名额分配如下:浙江招25个,新疆招10个,

福建招15个,安徽招20个。该校今年新增了5个专业:航空管理专业(就业方向为空姐)招40名女生;民航运输专业(男女不限但以男生为主)招60人;绿色
能源
专业(就业方向为电厂蓝领工人)招45人;应用英语专业(以翻译为主)招80人;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就业方向为单证员和报关员)招90人。快报记者李学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