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9:25   新浪教育

  文都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的文化教育科技产业集团,创办于1996年,现已拥有16家成员公司,以及120多家全国加盟机构。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公司有:北京世纪文都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文都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文都辅导学院、湖北强园书刊经营有限公司和湖北东方文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文都集团致力于开拓崭新的文化投资理念,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经营方略,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网络科技、文化传播等领域全方位拓展业务。

  文都集团以不断加强的规范化建设和日益完善的精细化管理为基本运营控制手段,建立了优良的企业发展平台,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创业精神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创新理念为指导,以一丝不苟、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创造了强大的企业核心

竞争力。历经十年的发展,文都集团已成为极具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广阔空间的教育航母。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人为本,努力营造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是文都集团的追求,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三赢是文都集团的核心价值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