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南通大学基础医学等专业200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5 11:34  新浪教育

  南通大学尚有部分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调剂名额,欢迎广大符合国家公布的分数线的考生报名调剂到我校。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江苏南通市启秀路19号   邮编:21610
0

  联系人: 朱广华 电话:0513-5051568(传真) 0513-5802874、 0513-5855600

  Email:zgh@ntu.edu.cn

  附:学校简介

  南通大学是 2004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南通医学院、南通工学院、南通师范学院合并组建而成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沿海开放城市、著名的教育之乡——江苏省南通市。

  原南通医学院、南通工学院由近代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于 1912年创建,分别是我国最早独立设置的高等医学和纺织院校。原南通医学院是国务院1981年批准的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也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原南通工学院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莫文隋”精神的发源地,是全国首批本科教学评估合格单位;原南通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近年来抓住高等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曾两次受到国家教育部的表彰。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设有 77个本科专业、26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1个联合培养博士点,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等九大学科门类。拥有4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教学实验中心、13个研究中心和服务机构、7所附属医院,下设1个公有民办二级学院——杏林学院。全校现有全日制普教生近27000人,其中博、硕士研究生421人,有成教生8000余人。  学校师资结构合理。现有教职工 2496人,其中专任教师1429人。有正高职148人,副高职490人,博、硕士生导师137人。有博士199人,硕士795人。学校常年聘有数百位兼职教授,不定期地来校讲学;聘请院士级专家担任驻校教授,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氛围。

  学校办学条件优良。现分四个校区,占地总面积 3172亩,校舍总面积59.58万平方米。其中,中心校区位于南通市新城区核心位置,占地2000亩。 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 1.75亿元,图书馆藏书162万册,光盘8000余片,中外期刊数千种,配有中英文光盘检索系统,设有“中国国家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知识网络一级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全国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4种,其中核心期刊两种。

  学校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活动,先后与英、美、德、加、澳、日、韩等国家的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与加拿大魁北克里穆司基大学、德国波恩 -莱茵-齐格应用技术大学、澳大利亚南澳洲阿德莱德学院合作办学。

  南通大学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倡导科学民主的大学精神;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具有全面素质的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

  承优良传统,创一流大学。南通大学正朝着“立足南通、服务全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