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文都名师蔡子华2006年考研数学讲座(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05   文都在线

  为帮助广大参加2006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能够有计划的备战考研,了解如何准备考研复习, 文都考研辅导班特别送上考研数学名师蔡子华的免费讲座。

  名师简介:蔡子华 “高等数学”王牌名师,文都独家授课师资教授,全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十多年从事考研数学辅导,在北京、武汉、沈阳、广州、成都、上海、南京等十几所大中城市主讲考研高等数学,深受学生欢迎,被学生誉为“高数王牌”。并多年担任全国数学统考阅卷组组长。

  著有《考研数学复习大全》《考研数学客观题1500道精析》《历年真题详解》等著作。

  视频资料由文都学校独家提供新浪网使用,请勿复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