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唇模特”卖的是高贵:小嘴一噘月收入六千(3)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5 18:35  《现代女报》

  告别高薪

  我要让美唇美遍天下

  胡云霞小有成绩后,找她拍广告的客户多了起来,她渐渐地成了特区特种模特行业中

  一颗特殊的“明星”。“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主动接触她的人也多了起来,其中不乏追求者,而且多数都是年轻的老板,还有的是港台富商。20岁的胡云霞不想过早地恋爱,她要保持自己美唇的纯洁,让更多的人去“欣赏”。

  2001年11月,东莞一家久负盛名的化妆品公司为庆祝建厂10周年拍了一部电视片。其中有他们所产生的产品的简介,仅口红就有雅丽、琪美等4个系列,38个品种,要找一个颇具影响的人上镜表演。找影星费用太高,找普通的模特又嫌不够专业,最后他们来深圳请去了胡云霞。

  当小巧玲珑的胡云霞涂着口红走上台时,立即博得一片喝彩声。这家公司的老板兴奋地说:“太美了,太性感了,只有这双唇才配得上我们公司的口红。”

  拍摄仅用了30分钟就结束了。下台后,胡云霞意外地收到了一位宾客送给她的一束鲜花,鲜花里藏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我愿用百万资产和我的生命去吻你那美丽动人的双唇,请拨打XXX……”面对这样大胆的追求者,她只报以微微一笑,便踏上了回深圳的汽车,并没有去拨打那个能给她带来百万资产的电话。

  转眼到了2002年7月,20岁的胡云霞和“美美公司”的签约再有半年就到期了。这时候,公司的业绩正在蒸蒸日上,公司里上至老板下至员工对她都格外地尊重,其风光的程度与时装模特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公司的老板怕合同到期后这棵“摇钱树”不为他所“摇”,便使出浑身解数拉拢她,每个月的红包厚度都在增加,并经常宴请胡云霞,给她讲述一些古今中外什么“报恩”之类的故事,其用意不言而喻。她十分清楚,自己这个“唇模特”是老板一手“打造”起来的,这种知遇之恩她是非报不可的。按理说,自己一年半的唇模生涯已为公司赚了很多钱,要说报恩的话也算是差不多了。难道非要自己绑在这一棵树上度过自己的青春吗?想到这里,她十分明确地对老板说:“你放心,我轻易不会离开‘美美’;如果我离开了,也决不会到其他公司去做;如果我挑灶单干,也决不会在深圳和你抢生意。”

  随着业务的扩大,胡云霞经常到其他城市里表演和拍广告,在温州她认识了一家实力很强的广告公司,那家老板承诺用10万元年薪请她做特种模特教练,但被胡云霞拒绝了。

  作为一个出了名的“唇模特”,挣钱的机会非常多。胡云霞充分看到了这个行业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实实在在地在这个“空间”里获得了丰收的喜悦。如今,她存折上的数字已

  达到了6位数。更使她感到欣慰的是,由于她的资助,家里的房子已翻修一新,爷爷奶奶的病也已好转,全家3代人过着其乐融融的日子。

  2002年10月是胡云霞签约的最后一个月。香港举办首届“香江杯美唇大赛”,美美公司最有希望获得奖杯的人选当数胡云霞。可是她要想参加这次大赛公司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必须续签后两年的合约,公司才能为她办理报名赴港手续。这场比赛无论胜负,都是胡云霞最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是她早就梦寐以求的事情。但面对公司这一合情不合理的条件,她果断地拒绝了。在她心里,她属于自己,属于那些热爱她的观众,而不是哪一个人,哪一家公司。

  2003年1月10日,胡云霞和美美公司的合约到期了。她没有再继续签合同,办完辞职手续后,她来到湘菜馆放心大胆地吃了一顿辣辣的火锅,然后她遵照对“美美”老板的承诺,准备离开深圳。

  2月23日,胡云霞登上了由深圳开往长沙的列车。笔者就夹杂在送她的人群里。当问起她今后的打算时,她信心十足地说:“长沙是我家乡的省会,我要在那里创办一个特种行业的模特公司,在赚钱的同时,给我家乡的人们带回一种时尚美丽的精神愉悦。”

  [友情提示]“唇模特”是一个刚刚从模特行业中派生出来的特种模特。不管你多高多矮,多胖多瘦,只要你有玫瑰花瓣般丰润而娇艳的一双嘴唇,就可能成为一名“唇模特”,获得丰厚报酬。年龄要求在18—25岁之间,仅限于女性,不需要太高的文化水平,也不需要练习T台步。这是一个既快乐又轻松的职业,也是一个新奇时尚的职业,因此令众多打工妹心驰神往。

  目前,在我国这一特种模特只有广州、深圳、上海等少数几个沿海开放城市有,在内地还需有识女士去开发。因此,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文/郑重)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赚钱秘笈,不看准后悔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糖尿病高血压新突破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网住商机,网住财富!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寻医问药诚招地方CEO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时尚火爆充气千斤顶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