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大附中网校辅导专栏 > 正文

人大附中西颐分部双语培训中心正在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0 09:33  人大附中网校

  北京西颐实验学校(人大附中西颐分部)双语培训中心将于今年九月份继续举办“西颐—阶梯英语” 小学新三——六年级专项英语培训。

  专项培训采用全新的英语教学法,使培训不但贴近小学英语学习而且对开发小学生英语智力,培养小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口语会话能力有极大的帮助。

  专项英语培训采用小班授课形式并融合中外教学的特色和专长,实施分层次无障碍、阶段性滚动式教学,教学环境、条件优越理想,并由优秀的英语教师和有经验的英、美外籍教师分别进行英语基础知识和英语口语培训。

  今年五月份结束的第二届“西颐—阶梯英语”专项英语培训中近19%的学生已被推荐到人大附中初中就读,58%的学生进入市、区重点和优秀示范校学习。

  注意事项

  一、计划招生规模:新三------六年级各四个班(每班30人)

  二、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6日—7月8日

  2、上午8:00---下午5:00(周六、日休息)

  3、报名时需携带1寸免冠照片一张,相关英语等级证书,并填写培训登记表。报名费:20元

  4、报名考试地点:北京西颐实验学校(人大附中西颐分部)初中教学楼二楼双语中心招生办公室(北三环西路 双榆树南里二区3号。 双安商场东侧10米 )

  欢迎北京市小学新学年三-----六年级在校学生电话垂询。

  电话:62148945 62160751----8084 62158754---8081

  62150365---8082

  好消息:

  北京市西颐实验学校(人大附中西颐分部)双语培训中心第二届英语专项培训小学六年级英语口语《伦敦三一学院—北京教育考试院口语测试等级》)通过率100%,四级达标率99%。六级优秀率1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