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各高校招生简章大全 > 正文

2005年山东经济学院招生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4 15:56  新浪教育

  1.全称:山东经济学院

  2.办学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3.办学性质: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公办。

  4.办学特点:

  学校是以理论经济学科为基础,应用经济和工商管理学科为重点,经、 管、法、文、理、工诸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普通高等院校。

  5.录取规则:

  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a.学校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调阅考生档案。在学校调档线以上,按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不实行分数级差,第一志愿录取不满时,在本科线上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二志愿、第三志愿考生,不降分录取。

  b.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先专业志愿、再分数顺序、兼顾各专业对单科成绩的要求安排,所报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校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专业,如果考生不服从调剂的,学校做退档处理。

  c.录取时,在同等条件下,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可优先录取:

  ①教育部和省(市、自治区)政策有明确规定加分投档的考生;

  ②具有体育、艺术特长的考生;

  d.学校只设英语教学,小语种考生慎报;不限男女生比例。

  6.体检

  按教育部和卫生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详见《山东经济学院招生体检要求细则》。入学后体检发现精神性疾病、传染性疾病、血液病、心脏病、高血压,学校有权将考生退回原生源地。

  7.收费标准:

  按鲁政办发[2000]68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物价局等三部门关于调整大中专院校收费标准的报告的通知》中的收费标准,学校普通经、管、法专业每生每学年学费3400元;英语专业4800元;理工类专业3600元;热门专业在该专业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上浮10%。中澳班收费标准国内学费15000元/学年。

  8.颁发学历证书:

  由教育部统一印发的本专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盖“山东经济学院”印章。

  9.奖、贷学金制度:

  学校为了切实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奋发成才,特制定保障机制和奖励机制。

  保障机制:国家贷款保学费、勤工助学保饭碗、临时困难补助保重点。详见《山东经济学院“313成才工程”实施意见》、《山东经济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实施细则》、《山东经济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奖励机制:学校设立山东经济学院新生入学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奖、优秀团员奖、优秀学生干部奖、优秀团干部奖、先进班集体奖、先进团支部奖、优秀毕业生奖和其他社会奖学金等。详见《山东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奖励条例》。

  10.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 96717910

  网址:www.sdie.edu.cn

  电子邮件: sjzb@sdie.edu.cn

  邮编:250014

  学校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经济学院招生办公室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