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竞争日趋激烈 《天生我才》第三集街头爱心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1 17:36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张慧

  【任务】在香港街头为当地慈善机构募捐

  【地点】香港中环地铁出口附近

  【领衔主演】晴天队——何晓瑛(头儿)、王 丹、边 滢

  梦之队——章 松(头儿)、褚毅挺、朗富宸

  【时间】8:00—12:00

  【游戏规则】前半程,8:00—10:00,由晴天队选择梦之队队员,两人一组在指定3个募捐地点募捐;后半程,10:00—12:00,由梦之队重新选择对方队员和募捐地点进行募捐。募捐金额最多的队伍获胜。

  最快乐的任务

  熙熙攘攘的香港街头,车水马龙,繁华的背后,香港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国际大都会。香港有一个传统,即每个星期六的上午进行慈善募捐活动。这次,晴天队、梦之队的6位选手将背负起为香港慈善机构募捐的重任。

  “以前一直想为慈善事业做点贡献,却没有机会!接到这样的任务,除了紧张,我的内心充满的激动,非常高兴,终于有这样的机会了!” 6位选手个个快乐得像只小鸟。

  微笑是我们的杀手锏

  女孩子最大的魅力就是微笑,“很漂亮的女生也许稍微嗲一下,就可以把钱弄来!”何晓瑛可是拥有“杀人微笑”的角色呢!还有漂亮的王丹、可爱的边滢,光看这个,晴天队就信心实足啦!

  明天该穿什么呢?好像不能化妆了吧?“我们要穿得明亮点,休闲装,不要戴耳环,不要戴项链!化淡妆!”何晓瑛这回可是充分发挥了头儿的权利了!

  快,把大家的衣服都翻出来看一下,能借调的,都来穿一下,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我发现这个季节的香港人穿深色的特别多,所以我们穿浅色的!”王丹的观察力好象挺厉害的。

  好啦,现在就美美地睡一觉,养足精神,明天争取把钱都“笑”过来!

  我们靠速取胜度

  晴天队那边讨论得热火朝天,梦之队这边三个臭皮匠也不甘势弱,分秒必争!

  “我觉得我们的情绪比较低沉,所以说我们比女生落后太多!”头儿章松先发话了,“我觉得男孩子的速度是一个优势,我们可以充分把我们的速度发挥出来!”

  “我觉得我们就讲普通话,拿出我们的本色!而且让别人感觉到我们就是从内地来的!穿着正装,来在这边做义工,这样反而比较真实!”大哥朗富宸这么觉得。

  争论,还是争论……

  “最重要的是我们体现的一个精神面貌!我的意思呢,现在已经12点钟了,明天早上7点是要到楼下集合的!”一脸倦容的褚毅挺此时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心里话。

  谁能夜游维多利亚港?

  香港中环,中午12点,经过4个小时、两次交换组合,两队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

  “我感觉特别幸福!因为这不仅仅是钱,而是很多很多的爱心,每个人的爱心!”甜姐何晓瑛此时笑开了花!

  “辛苦是很辛苦 但是非常有意义!”老大哥朗富宸代表梦之队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现在,请允许我透露一下这次挑战对胜出方的奖励——夜游维多利亚港!

  节目组专门为获胜者包下了一艘仿古游船,嘿嘿,听听都流口水啊,有美美的风景看,游船上还有很多好吃的呢!

  到底是哪队赢得了维多利亚港的入场券呢?星期六晚上8:30,准时守在电视机前面,用手里的遥控器把屏幕定格在浙江卫视,你就知道答案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