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你的商业细胞值200万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1 17:40  今日早报

  《大红鹰天生我才》创业精英挑战赛第二季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无须报名费,没有任何门槛,只要你有创业热情,欢迎你来免费测试自己的商业细胞,它有可能价值200万!

  《大红鹰天生我才》创业精英大赛每季分为“十万元创业版”(预赛)和“百万元精英版”(决赛)两个部分。“十万元创业版”胜出的选手将获得10万元风险投资,同时将得到进军“百万元精英版”的入场券,成为10万元现金大奖和200万元风险投资的竞争者。

  第二季冠军的奖励除了10万元现金大奖外,风险投资额度将高达200万元!想成为高额奖金的得主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天生我才专门网站www.zjtv.com.cn 新浪网talent.sina.com.cn 短信(移动用户编辑RM至2000858,联通用户编辑RM至9000858)

  邮件:tz915@mail.cztv.com

  咨询电话:浙江卫视0571—5635251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